20150115 貴婦般的皇家享受  

20150115 貴婦般的皇家享受

生活極簡的阿甲我,
有一個奢侈的小喜好,
就是偶爾會去享用貴婦般的皇家享受-按摩,
每當工作疲憊,
還是生活無聊到絕望時,
我就會選擇去放鬆一下。

這習慣其實是來自於好幾年前,
阿甲被流放去金門工作時,
一個人獨身去金門工作其實是非常孤單的,
偶爾去去或許可以當作是去旅行,
但一個月必須去個兩三趟時就不是那麼有趣的事,
人生地不熟,
沒有半個認識的人,
雖然當時有對工作夥伴的夫妻檔,
但也會想說不好意思打擾人家的夫妻生活,
也有對我很照顧的珠山理事長,
(想起來真的還是很感謝他)
也有對我很好的某位仁兄,
(但總也不好意思接受太多的好意)

夜晚裡的金門,
是很少店家開門的,
騎著摩托車在路上時,
總是有一個大大的招牌上面寫著"吳神父",
於是後來我就成為常客,
在那些非常孤單無助的日子裡,
吳神父實在是幫助我很多啊!

arrow
arrow

    書店裡的繪本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